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不舍得 and 心痛

嗨~又遇到扒手~

我完全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了~
不见的那刻~我发现我真的已经习惯不见的感觉了~
我努力找那个人~可是那个人很快就不见在我的视线里~!

不知道为什么~这次的我可以很快调整心情~
我竟然直接去做工~
同事问我~“你为什么还有心情来做工”
我头脑闪过这句话“以期在那里伤心,不如快点做工赚回来‘
我真的有那么开朗吗?!

放工了~当全部人拿着电话~我心里才开始一直想着电话~
突然间~听到一句话~”过12点了~那是昨天的事了~过去就让它过去’
突然心里有舒服了~也顺便谢谢说这句话的人(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)

fairly tail 说:“这个世界很多东西我们无法去改变,可以唯一不变的是明天一样还是会来~!放弃昨天望向未来”
可能就是这样的意识吧~电话应该找不回来了~
那不代表我未来不可以有新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