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放假的日子~

这个放假我完全算是无聊的过着~
前两个星期~每天跟Adam Chong 一直跑来跑去~!!可是没事做~!!

第三个星期精彩一点~我会去我的kampung庆祝了我阿公的生日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~~~~~~ 阿公生日快乐~~~~~~~~~

也顺便遇到了我很可爱的表妹~

重点是我一共做了17天的工~!!多少钱~??你们自己去猜吧~!!
其实我也还不知道~!!哈哈

最后的两天~一直打game~吃饭~睡觉~
现在完全接受不到我要开学了~!!

p.s:为了不要浪费你每天的一秒~我随便update 了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