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孤单的A

做么会感觉到这么孤单啊~!
身边明明有很多人~做么就是酱孤单~

昨天拿到A~说真的~我很开心~
我努力的回报~
在我最开心的时候~
像找人来分享~分享我的快乐~

却找不到人~突然觉得也没什么好开心地了~
人家拿一个及格~最少也有人为他开心~
我拿A~还不是一个人~没人分享~有什么好开心??

post 在fb又怕人家说我在haolian~
可是我真的只是要一个人分享~

这几天读书~读到很累~
只是想找一个人聊聊~就算给我撒娇一下
找人安慰我一下~

找人聊天~可是却感觉被应酬着~
我们不是很熟~也不可以怪你~!

真的很希望有一天~
你很愿意的找我聊天~听我说话~
很认真地在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