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又有high不起来的感觉~

不知道为什么~
有一段时间我可以很high~
可是有一段时间怎样都high不起来~

以前我一直以为我可以一直影响别人的心情~
我可以让人家笑~
而我可以把我的情绪控制的很好~

其实现在我发现~
我并没有哪个能力影响人家~
我也发现我自我感觉太好罢了~
我控制情绪的能力也变弱了~
可能是身边没人cover我了~
几时那个可以cover我的人会在出现?

其实cover我的人一直在换~
小学的时候你出现过~
中学的时候另一个你也出现过~
poly的你会出现吗?

我在找你~
一个跟我可以好到像双胞胎的你~
一个可以让我完全放下自己的你
一个在你面前无拘无束做自己的~
一个我可以相信的你~
一个可以用眼睛告诉我秘密的你~
一个可以让我活在我们的世界的你~
一个给我安心的你~

其实最重要的是那个感觉~
一种出身入死的感觉~
就一种去到那里都会想一起去的感觉~

最少现在我的poly life~
有一个会听我说话的~
2给我brother感觉的~
一个有时会安慰我的~
可是对不起~
我跟你们就是还没有那种感觉~
还没到那种什么都愿意分享的阶段~
你们应该也很清楚那种感觉吧~

可能有一天我在你们里面感觉到那种感觉~
不过其实如果亲手把我的blog link给你的~
也代表着~你最少是我的好朋友~

就是这样的感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